红色古道越野赛 报名启动

温州网 2020-07-30 09:05:53

  温州网讯 今年9月20日,“浙里诗路”2020浙江省新农村定向健康越野跑大赛(瓯江山水诗路)暨泰顺·浙江红色古道越野赛,将在泰顺县三魁镇卢梨村举行,这是继去年之后,第二次举办红色古道越野赛。即日起,本届赛事报名工作开启。比赛设置12.72公里的浙里诗路组(200人)和21.27公里的红色古道组(300人),报名截至8月24日。浙里诗路组累计爬升565米,最高海拔1050米;红色古道组累计爬升1180米,最高海拔1056米。比赛期间交通和住宿费用自理、帐篷自带。卢梨村地处泰顺三魁之东,是座千年古村,古道幽深,风物众多,古民居星罗棋布;它也曾是交通要道,古道交叉纵横,曾经是卢梨村人经商外出的必经之路。在革命战争时期,这里是刘英、粟裕等红军部队与敌作战、运送物资的战略要道,第二次反围剿时期的寨顶战役、卢梨突围均发生在此地。

  本次赛事由浙江省体育总会、温州市体育局、泰顺县人民政府主办。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 魏华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叶双莲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