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成县委书记刘中华等县领导赴温州市军分区、市武警支队、市消防救援支队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温州网 2020-07-30 09:44:00
县委书记刘中华、县长章寿禹率队赴温州市军分区、市武警支队、市消防救援支队开展“八一”慰问活动,向部队官兵送上节日的祝福和由衷的感谢。

  温州网文成支站讯(记者赵敏季向贤)7月28日,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县委书记刘中华、县长章寿禹率队赴温州市军分区、市武警支队、市消防救援支队开展“八一”慰问活动,向部队官兵送上节日的祝福和由衷的感谢。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钱军,县人武部部长詹小京陪同慰问。

  每到一处,刘中华一行都与部队官兵亲切交谈,详细询问部队建设情况和部队官兵的工作生活情况,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衷心感谢他们为推动文成高质量发展作出的贡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刘中华表示,今年是特殊的一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我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整体疫情防控向好态势持续巩固。同时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及时推出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若干措施,帮助全县生产生活秩序快速恢复。

  刘中华说,这样的成绩来之不易,不但是全县上下的精诚团结、和衷共济的成果,也体现了广大部队军人保持军人本色、发扬革命传统,在疫情防控和经济建设各条战线、各个岗位上的无私奉献和不懈努力。希望广大官兵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文成的发展和武装工作,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积极投身到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去,共同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

  官兵们对慰问组一行前来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决不辜负地方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的关心和爱护,今后将一如既往、尽心尽力尽职地支持文成各项事业发展,以实际行动促进军地共建,为当地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好服务。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