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一男子持菜刀砍老夫妻致一死一伤!警方通报

现代快报 2020-07-30 10:23:23

  7月 26日晚9 时左右,江苏扬州仪征市真州镇永庆村发生一起命案,一对老夫妻在租住的房屋里被砍,造成一死一伤。据警方调查,犯罪嫌疑人为老夫妻共同租住在一个院内的男子。而该男子作案的原因,是怀疑老夫妻二人要加害于他。

  死者女儿当天晚上九点时许接到父亲求救电话,赶到事发现场时,发现父亲满身是血,头部有多处刀砍伤,母亲则躺在床上已经身亡。据了解,砍人男子作案后仍在现场观望,后被警方带走。知情人透露,砍人男子和老夫妻都是安徽人,租住在一处院子里已经有几年了。目前,警方正在调查男子作案动机。

  7月 27日中午,仪征警方发布通报称,7月 26日 21时许,该局接群众110报警:仪征市真州镇永庆村下云组有人拿菜刀砍人。接报后,辖区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至现场处置,犯罪嫌疑人谢某标(男,34岁,安徽省亳州市人)被当场抓获。

  经初步调查,犯罪嫌疑人谢某标因怀疑和其共同租住在一个院的熊某木(男,64岁,安徽省芜湖市人)、黄某芝(女,57岁,安徽省芜湖市人)夫妻二人要加害于他,遂持菜刀闯入熊、黄二人的房间砍杀,致黄某芝当场死亡、熊某木受伤,伤者已送医院救治,无生命危险。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陆珊珊责任编辑:叶双莲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