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7月份全市查处酒驾1350起 有醉驾者下跪求饶

温州网 2020-07-31 06:31:00
今年7月份,全市共已查处酒驾1350起,其中醉驾361起。被查处的醉驾人员中,一些表现奇葩,有的痛哭下跪求原谅,有的一个劲地撒谎。

  温州网讯 市公安局交管局民警近日告诉记者,今年7月份,全市共已查处酒驾1350起,其中醉驾361起。被查处的醉驾人员中,一些表现奇葩,有的痛哭下跪求原谅,有的一个劲地撒谎。这正是:

  醉驾肇事被查,司机表现奇葩;勿教心怀侥幸,就得严厉处罚。

  屡犯不改,他痛哭流涕下跪求饶

  7月8日晚上9点左右,平阳交警部门接到一名车主报警称,自己停在路边的车被另一辆经过的车子撞了。民警赶到事发现场,看到到处散落着车辆零部件,被撞的轿车车头损毁严重,肇事车更是撞掉了一个轮胎。

  现场不见肇事司机,周围居民说,肇事司机躲进附近一个公厕里。

  “酒驾出事,敢做敢当,好吗?”民警在公厕里找到肇事司机。“我不敢当,我真的不敢当啊!哥,你放过我好不好?”肇事司机承认喝了酒,躲在公厕里不出来。

  在民警百般劝说下,肇事司机周某从公厕里出来,接受呼气式酒精测试。结果显示,其体内的酒精含量达236毫克/100毫升,远超醉驾标准。周某情绪崩溃了:“哥,我求求你,生活真的太难了,给条活路好不好?”他痛哭流涕扑通一声跪在地上,民警赶紧使劲将他拉起来。

  被民警带去医院抽血检测的周某,一路上情绪依然没有平复,苦苦哀求民警放他一马。

  民警了解到,这不是周某第一次酒驾被查。2019年10月份,周某就因酒驾被依法暂扣驾驶证6个月,今年5月份他才通过理论考试拿回驾照。

  周某交代,他想将车子卖给朋友,事发当晚和朋友喝完酒后,就开车带朋友转转,看看车辆的性能。喝了5瓶啤酒的他不胜酒力,开到万祥路时发生了事故。

  当晚,血检结果显示,周某体内的酒精含量达231毫克/100毫升。近日,周某因犯危险驾驶罪,被平阳县人民法院判处拘役2个月15天,并处罚金5000元。

  醉驾停路上酣睡,多次否认是司机

  近日,在温州东瓯大桥江心屿路口,交警摇醒一个浑身酒气、正躺在轿车内呼呼大睡的男子,当时是凌晨4点左右。

  “我是代驾开过来的,我没有开车,只是在车里睡会儿。”被民警摇醒的男子熊某一口否认他是司机。

  熊某说,因为酒后犯困,他就让代驾把车停在路边,让其先走了。他没有代驾的电话号码,但是汽车公司确实给他叫了代驾。

  面对如此漏洞百出的狡辩,民警不予采信。熊某随后说,他是在桥面上刚喝的酒,酒瓶子已经丢弃到桥下了。

  民警对他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为111毫克/100毫升,涉嫌醉驾。随后,民警将熊某带至永嘉县中医院进行血检。在民警指出扯谎的后果后,熊某最终承认了醉驾事实。

  熊某交代,事发前一晚,他与朋友在温州市区KTV唱歌喝酒,饮了四瓶啤酒,凌晨时分独自驾车回家,经过东瓯大桥时,突然感觉酒劲上头,就稀里糊涂地把车停在路上,迷迷糊糊睡着了。目前,该案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 华晓夏 通讯员 王田维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叶双莲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