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温州新国际会展中心落户瓯江口,用地面积1067亩

温州网 2020-07-31 07:14:00
温州现国际会展中心位于滨江商务区内,一期加三期总用地面积130亩,总建筑面积约为6.97万平方米。这一规模已不能满足大中型展会需求,新的会展中心的建设因此被提上日程。

设计方案一

  温州网讯 温州现国际会展中心位于滨江商务区内,一期加三期总用地面积130亩,总建筑面积约为6.97万平方米。这一规模已不能满足大中型展会需求,新的会展中心的建设因此被提上日程。

  2020年2月,温州市委市政府经过慎重考虑,明确将温州新会展中心选址于瓯江口产业集聚区,以新会展中心的建设为发展引擎,以完善生产性服务业配套为着力点,以强化交通、环境等优势条件为突破点,构建温州东部创新创业新经济带上的新增长点、温州都市圈核心圈层的重要功能点,从而盘活城市资源,带动地区经济增长。

 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根据上级指示精神,于2020年5月全面启动新会展中心设计方案征集,邀请杭州中联筑镜设计有限公司、天津华汇工程建筑设计有限公司、AUBE欧博设计等10家国内外顶级会展领域设计单位参与竞赛,高品质规划温州新会展中心项目。

  温州新国际会展中心用地面积为1067亩,其中包括了展览中心、会议中心、五星级酒店、普通商务酒店及会展业配套产业等。概念规划中的规模和造型,复合型功能的组合,以及与轨道交通的无缝连接,都使温州新的会展中心令人期待。

  来源:温州日报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叶双莲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