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湾区委书记周一富等领导走访慰问驻军部队

温州网 2020-07-31 09:40:00
为广大官兵和消防救援指战员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向他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温州网龙湾支站讯(记者叶德初李希赛摄影叶晓东姜盛翔) 7月30日,龙湾区委书记周一富,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夏禹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赞,区政协主席张纯芳分组带队前往部分驻军部队和消防救援队伍,为广大官兵和消防救援指战员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向他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八一建军节快到了,我们代表区四套班子来看望大家,祝大家节日快乐!”在龙湾区人武部,周一富和张纯芳一行向部队官兵送上节日的祝福,感谢他们在维护社会稳定、保障经济平稳运行等方面作出的贡献。

  他说,当前龙湾经济社会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离不开部队的支持和帮助,希望部队官兵再接再厉、勇立潮头,不断强化自身建设,全面提升能力水平,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周一富一行还先后慰问了海军陆战队训练基地两栖作战训练场、海军温州补给站等驻军部队,以及消防救援队伍。每到一处,周一富都与官兵们和消防救援指战员亲切握手、交谈,详细了解队伍建设、作训及学习生活情况,并对部队官兵和消防救援指战员一直以来为地方发展和稳定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周一富表示,多年来,广大官兵和消防救援指战员努力服务龙湾经济社会发展,在参与抢险救灾、维护地方社会稳定和支持地方经济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有力保障了人民安居乐业和龙湾稳定发展。希望广大官兵和消防救援指战员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发挥守一方领土、保一方平安、促一方发展的光荣职责,支持和关心龙湾各项事业建设,为龙湾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部队和消防队伍建设,积极主动排忧解难,切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驻军部队广大官兵和消防救援指战员纷纷表示,他们将不负龙湾区委区政府以及全区人民的关心支持和殷切期望,进一步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听党指挥、服务人民、英勇善战,全力支持和参与地方建设,为地方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和人民安居乐业提供坚强保障。

  夏禹桨和周赞首站来到市消防救援支队,与消防救援指战员们亲切握手,感谢他们一直以来为龙湾平安建设作出的突出贡献。夏禹桨表示,龙湾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消防事业,为消防工作的发展提供坚实的保障,也希望全体指战员能够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紧紧围绕“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总要求,做好各类抢险救援和灾害预防工作,为龙湾区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夏禹桨一行来到了温州军分区,为广大官兵送去节日的问候。

  座谈中,夏禹桨介绍了龙湾区城市建设、创新驱动、社会事业等方面取得的新成就。

  他表示,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部队官兵的努力和付出。长期以来,广大官兵义无反顾地主动承担起急难险重任务,尤其在防汛抗台、抢险救灾中冲前列、打头阵,希望他们继续发扬人民军队为人民的优良传统,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提供坚强保障,同时也希望进一步密切军民关系,共创龙湾美好未来。

  最后,慰问组一行还慰问了龙湾区消防救援大队。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