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牛排不想买单 夜潜入店自煎牛排

温州网 2020-08-01 09:26:00
喜欢吃牛排,无奈牛排太贵吃不起,于是男子阿飞(化名)多次半夜偷偷溜进乐清某牛排店。

  温州网讯 喜欢吃牛排,无奈牛排太贵吃不起,于是男子阿飞(化名)多次半夜偷偷溜进乐清某牛排店,自己烹饪牛排,酒足饭饱后还不忘将餐盘洗干净,整理厨房。

  7月中旬,乐清柳市一家牛排店店主刘先生向警方报警,前段时间总感觉店里食材少了,但是没有想到是小偷,因为没有其他东西失窃。直到有一次发现东西摆放的位置不对了,就去查看了监控,而这一看,让刘先生目瞪口呆。

  监控显示,深夜,一名男子从窗户翻进牛排店内,用手机手电筒在店内查看,随后来到后厨,从冰箱内取出牛排开始加热烹饪,还不忘到一旁调味区调制酱汁,吃完牛排后还洗了盘子。整个过程自如得就像在自家厨房一样。

  民警迅速对该案展开侦查,根据线索,于7月24日将嫌疑人阿飞抓捕归案。

  来源:温州商报

  记者 黄伟 通讯员 朱云建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叶双莲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