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发布温州市区台风蓝色预警信号,启动防台风IV级应急响应

温州网 2020-08-02 10:31:00

  温州网讯(记者温婉) 随着今年第4号台风“黑格比”的临近,市气象台于2020年08月02日09时59分发布温州市区台风蓝色预警信号。市防汛防台抗旱指挥部于今天上午8点启动防台风IV级应急响应。

  据气象台消息,今年第4号台风“黑格比”(热带风暴级)于昨天20时在西北太平洋洋面上生成,今天08时其中心位于距离我省苍南县东南方向约710公里的洋面上,就是北纬22.7度、东经125.1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8级(18米/秒),中心最低气压998百帕,七级风圈半径150~230公里。

  预计“黑格比”将以每小时1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强度继续加强,并向浙闽沿海靠近,最大可能将于明天(3日)夜间在浙南到闽北一带沿海登陆。

  受其影响,预计我市3-4日有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明天中午起我市沿海海面风力将逐渐增大到8~10级,夜里继续增大到9~11级,台风中心附近风力可达11~13级。希望有关方面注意防范。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叶双莲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