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启动防台风Ⅲ级应急响应

2020-08-02 17:38:53

  温州网讯(通讯员 黄茜琪) 据气象部门报告,今年第4号台风“黑格比”(热带风暴级)今天13时中心距离苍南县东南方向约650公里的洋面上,最大风力8级(20米/秒)。“黑格比”将以每小时1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强度继续加强,最大可能于3日夜间在浙南到闽北一带沿海登陆。市气象部门已发布台风警报,根据《温州市防汛防台抗旱应急预案》规定,市防指决定,自8月2日14时00分起将防台风应急响应提升为川级。

  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同步启动防台风Ⅲ级应急响应。按照应急响应职责要求,各部门单位保持高度警惕、迅速进岗到位,组宣部、经发局、资规局、住建局、社会事务局、城管局、执法大队、公安分局、集团公司等部门联络员第一时间进驻区防指,电力、通信等成员单位加强值班,其他成员单位安排24小时值班,成员与联络员保持24小时通信畅通。同时,加大地质灾害点、海堤、危旧房、在建工地等危险区域的灾害排查和人员排查工作,加强气象监测预警预报工作。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叶双莲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