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各地严阵以待 防御台风“黑格比”

温州网 2020-08-03 10:26:52

  瑞安全市共有渔船732艘,截至8月2日15时,602艘渔船在港避风,115艘在影响范围外(根据省、温州渔船防台指令,目前,北纬29度30分以北和东经121度10分以西暂定为安全水域),15艘正在撤离,最远距离安全水域20海里,根据省市规定的时间节点即2日21时前能到达安全水域。

  人员转移

  北麂乡组织旅客撤离

  汛前检查

  市水利局干部对高楼镇洪地水库除险加固

  市水建中心人员赴工程现场检查第4号台风“黑格比”防御工作开展情况

  南滨街道人员对水闸、堤塘缺口进行巡查

  陶山镇人员对各村级避灾场所及防汛重点区域进行巡查

  应急救援准备

  8月2日下午,瑞安市消防救援大队第一时间对防台工作进行部署,迅速组织三个救援站全体指战员开展水域救援装备检查。

  景区关闭

  受第4号热带风暴“黑格比”影响,瑞安景区今天起暂时关闭,停止旅游项目。今天内撤离所有在景区的游客,做好各景区游客转移工作。请广大游客相互转告,及时撤离,并注意安全。

  来源:瑞安发布综合整理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