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顺县委书记陈永光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 学习贯彻有关精神

温州网 2020-08-03 15:06:00
7月30日上午,县委书记陈永光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温州网泰顺支站讯(记者高立宝 图 孙斌)7月30日上午,县委书记陈永光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批示精神及近期防汛会议精神,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全市半年度经济形势分析会暨争先创优工作例会精神并听取全县半年度经济运行情况汇报。王慧杰、胡荣登、卢嫦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批示精神及近期防汛会议精神,认识当前防汛防台严峻形势,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全力做好防汛防台各项工作;要强化举措落实,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清单化推进问题整改,加强重点地区、重点对象的巡查检查,深化细化各项预案,及时高效开展人员转移,推进智慧化防汛防台,强化物资储备管理;要压实工作责任,落实落细防汛防台工作机制,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传达学习全市半年度经济形势分析会暨争先创优工作例会精神,通报了全县半年度经济运行情况。据悉,上半年,全县地区生产总值总额52.92亿元,同比増长2.4%,増速位居全市第2位。其中,服务业增加值33.92亿元,同比増长6.5%,増速位居全市第1位;限上批零住餐业销售(营业额)7.58亿元,同比増长46.9%,増速位居全市第1位;财政总收入13.55亿元,同比増长11%,增速位居全市第1位。

  就下半年经济工作,会议要求,要认清我县当前经济发展形势,坚定发展信心,同时要保持清醒,对标对表发展任务目标,查找薄弱环节,补足工作短板;要真抓实干,坚定年度发展目标,坚持“目标不变、指标不减”,全力“守牢底线、冲刺高线”;要把握工作大局,紧抓事关全县未来长远发展的大平台、大项目、大交通,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用;要抓实抓紧争先创优工作,深入开展争先创优“十大活动”,真心、用心帮扶企业,助力我县经济高质量回升;要狠抓安全生产、消防安全、防汛防台、村社组织换届等工作,守牢底线,确保社会平安稳定。

  会议还学习贯彻了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就下步我县贯彻落实意见作工作部署。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