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市委书记郑建忠参加龙港市委常委议军会议

温州网 2020-08-03 15:20:00
7月31日下午,龙港市委常委议军会议召开,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奋力推动我市党管武装工作迈上新台阶。

  温州网龙港支站讯 7月31日下午,龙港市委常委议军会议召开,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奋力推动我市党管武装工作迈上新台阶。市领导郑建忠、何宗静、陈国苗、陈为来、潘健、黄贤满、谷常辉等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常委、市人武部政委谷常辉传达了习近平强军思想及上级有关国防动员、后备力量建设的指示精神,市人武部部长吴晓斌汇报了武装工作开展情况。据了解,市人武部聚焦主责主业、认真筹划准备、积极推开部署、扎实练兵备战,较好地完成了上半年各项工作任务。

  郑建忠对市人武部及驻龙部队为龙港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肯定,尤其是疫情发生以来,市人武部、驻龙部队及广大民兵闻令而动、挺身而出,充分发挥了主力军和突击队作用。

  郑建忠指出,要坚定把牢政治方向,始终坚持党对人民军队的绝对领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增强维护国家安全发展的思想自觉,聚力打造一支听党指挥最为坚决、保障打赢最为可靠、服务发展最为有力的龙港民兵;要增强经济发展和国防武装两手抓的责任担当,做到抓经济不忘固国防、抓发展不忘强武装,为国防动员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郑建忠要求,要全面加强练兵备战,新时代武装工作的领域不断拓展,必须谋全局、抓关键,牢牢把握备战打仗这一根本职能,强化实战实训和环境营造,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顶得上、打得赢。要紧扣实战要求抓备战、紧扣改革实际求创新、紧扣队伍建设夯基础。

  郑建忠强调,要持续深化军民融合,加大军地协同协作力度,强化服务保障、深化军民融合,切实增进军民鱼水感情,凝聚联抓、联建、联动的强大合力,形成齐心协力、齐抓共管工作格局。要紧紧围绕新时代强军目标,以超常力度、超常举措、超常担当,奋战奋进、众志成城,为“一区五城”建设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记者/王木记邓雨薇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