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全面落实各项制度和相关责任 确保水利工程安全度汛

2020-08-03 15:18:41

  温州网讯 3日,市水利局发出《关于做好第4号台风“黑格比”期间在建水利工程安全度汛的通知》。

  通知要求,各县(市、区)水利部门、浙南产业集聚区水利机构,市城发集团、公用集团,各重大水利工程项目法人要进一步落实安全度汛职责。县级水行政主管部门(集团公司)要切实担负起监管责任,检查工程项目度汛安全落实情况,并加强安全度汛业务指导。各项目法人单位要按照对在建工程安全度汛负总责的要求,建立健全度汛组织机构,明确工作职责,全面落实各项制度和相关责任。

  通知强调,相关单位部门要进一步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各项目法人单位要进一步加强施工现场管理,做好度汛安全隐患和度汛薄弱环节排查,撤离低洼地带的人员和重要机械,全面落实安全度汛措施,完善汛情、险情通报和处置机制。

  通知指出,相关单位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巡查和值守工作。各项目法人单位要做好在建项目的巡查和值守工作,重点对防汛薄弱环节的巡查,按照有关规定全面做好各项安全度汛工作,确保我市在建重点水利工程安全度汛。

  来源:温州新闻客户端

  记者:张睿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