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顺:转移重大项目作业人员 “服务小分队”驻扎安置点

温州网 2020-08-03 17:21:00

  温州网讯(通讯员 吴经磊)台风来临前,为确保在建工程华东大峡谷氡泉旅游度假区项目人员的人身安全,泰顺县雅阳镇当地政府特安保安置点,全力做好人员转移工作。

  在安置点内,工作人员已经打扫好卫生、做好防疫消杀,准备好被子、雨衣、照明灯、饮用水等应急物资,同步配备洗手液、测温仪等防疫物资。350多名从华东大峡谷项目施工现场和工棚里转移出来的工人们正围坐在一起,有的下棋,有的在玩手机。

  此外,一支由镇党员干部、民兵、卫生院医护人员等组成的“服务小分队”第一时间驻扎在体育馆安置点内,开展转移人员进场体温监测,做好安置点通风,严格执行转移人员之间床铺2米以上间距。通过细化管理优化服务,让工人们在安置点内住得安心、放心、舒心。

  “黑格比”是今年第1个将直接影响泰顺的台风,泰顺县19个乡镇第一时间作出部署,289位村级防汛行政责任人、1404位网格责任人全员到位、全力防御。目前,泰顺县应急部门已开放使用179处避灾安置场所,各乡镇第一时间组织人员储备避灾安置点物资,迅速开展山塘水库、水利工程、小流域山洪、建筑工地、低洼地带、地质灾害风险防范区等重点领域的安全巡查,转移相关人员。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