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黑格比”短期增强至13级 或在瓯江口登陆

温州网 2020-08-03 21:07:00

  温州网讯(记者 温婉)8月3日晚8点30分左右,温州市防指召开防御今年第四号台风黑格比工作会议。记者从会上获悉,截至晚上8点,“黑格比”距离温州165公里左右,正逐渐向我市沿海靠近,最大可能在夜间至明日凌晨,正面登陆我市,最大可能登陆地点为瓯江口。

  台风“黑格比”“初露狰狞”,短时增强至13级,已发展出较清晰的台风眼,预计其登陆时,云系将覆盖温州全市,为我市带来雨水、大风。由于“黑格比”登陆时,恰逢天文大潮,携风、雨,市防指要求各相关单位全面落实各项防台措施。市民朋友也要注意防范。截至当前,我市危险区域,安全码赋码的群众2万多人,已全部按要求转移到位。其他应转移人员20多万,已转移人员18万多,仍在全力转移中。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