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天这对夫妻翻越高速护栏 执法人员得知原因后温情护送

温州网 2020-08-05 08:18:00
风雨中,在沈海高速温州东高速口附近,有一对夫妻试图翻越护栏横穿高速公路,被制止后却迟迟不肯离去。

  温州网讯 8月4日上午,风雨中,在沈海高速温州东高速口附近,有一对夫妻试图翻越护栏横穿高速公路,被制止后却迟迟不肯离去。市交通执法队高速一队队员得知原因后,当即决定护送他们。

  当天上午10时许,市交通执法队高速一队对辖区高速公路受灾情况进行调查统计时,在沈海高速一处看到,有一男一女正在翻越护栏进入高速公路。交通执法人员赶紧上前制止:“行人不能上高速,请马上离开。”这两人连连点头,表示马上离开,却仍站在护栏外不肯离去,面带忧愁。执法人员见状,担心两人又会爬进高速公路,于是上前了解原因。

  原来,他们是一对夫妻,妻子赶时间前往温州火车南站,乘坐中午12时的动车前往广东。他们开车去火车南站的路上,经过下穿高速公路的一个涵洞时,发现涵洞积水较深。这对夫妻无奈地说,车票已经办过两次改签手续了,他们实在没有办法,所以想横穿高速公路,到对面道路打车去车站。

  交通执法人员查看了涵洞,发现积水确实很深,车辆无法通行。考虑到台风天出行困难,交通执法人员决定护送他们去动车站。夫妻俩连声道谢。

  据了解,应对台风“黑格比”,市交通执法队迅速投入抢险救灾中,勘察辖区受灾情况,在高速公路、公路等清理倒地的树木、警示锥等障碍物,及时排除道路隐患,保障高速公路、公路安全、畅通。

  来源:温州晚报

  通讯员:李叶 记者 周蓓蓓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