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巴伐利亚再现聚集性感染 三千人口小镇确诊398人

中国新闻网 2020-08-05 08:49:36

  继7月底两百余名季节性劳工感染新冠病毒后,德国南部巴伐利亚州市镇马明(Mamming)4日再有一间罐头工厂暴发聚集性感染,截至当晚已有166人确诊。目前,当地总确诊人数达398人。由于马明当地仅约3000人口,其所在的丁戈尔芬-兰道县县长布默德尔表示,疫情出现了“严重反弹”。

  据德国“时代在线”报道,截至当地时间4日21时19分,德国累计确诊212249人、治愈193999人、死亡9319人。巴伐利亚州确诊人数在德国各州中居前,累计确诊51511人、治愈47351人、死亡2664人。

  根据丁戈尔芬-兰道县官方公布的消息,暴发聚集性感染的罐头工厂员工数约为600人,目前已暂时停产。全体员工和季节性劳工已被隔离。该企业另外两处生产设施内的130名员工亦已被隔离。

  在8月1-2日进行的第一轮检测中,该企业员工有43人确诊。4日公布第二轮检测结果后,确诊人数升至166人。

  巴伐利亚州卫生和食品安全局派遣至当地的专家组在调查后认为,马明大规模新增确诊可能意味着疫情在当地已经暴发了一段时间,相关企业的员工正是在此期间被感染的。

  布默德尔强调,当地官方仍维持原有判断,认为感染仍局限在封闭设施和特定群体中。“公众每天进行检测的结果也印证了这一点。”(完)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