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级事业单位招考周六开考 设9个特殊考场

温州网 2020-08-06 18:05:00

  温州网讯 记者从市人力社保局了解到,2020年温州市市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选调笔试于本周六开考,共有8118名考生参与。此次考试设有7个考点、338个考场,其中特殊考场9个。

  据介绍,当天所有考点将于考前1个半小时开放,并严格组织人员检查考务人员和考生的“健康码”和体温。考生进入考点时须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健康码”为绿码且健康状况正常,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以下)的,可参加笔试(允许二次体温测量)。

  对于“健康码”非绿码的,以及考前14天内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居史的考生,如果无“相关症状”,须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或既往血清特异性IgG抗体检测阳性)的证明材料,方可参加笔试;有相关症状的考生,须在浙江省定点医院进行诊治,并提供考前7天内2次(间隔24小时以上)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材料,方可参加笔试。需要注意的是,如果考生为既往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密切接触者,应当主动向参考地人事考试机构报告。除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材料外,还须出具肺部影像学检查无异常的证明,方可参加笔试。

  记者了解到,9个特殊考场是为当天有相关症状的考生准备,考场内开窗开门、桌子间隔两米,考生须全程佩戴口罩。特殊考场原则上不超过5人。

  市人力社保局提醒:请广大考生提前申领好“健康码”,自备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通过考点入口时、考试期间上厕所时应戴好口罩,考试当日提前1小时到达考点。

  来源:温州新闻客户端

  记者:孙余丹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