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夜奋战42个小时 瓯江口全面复电

温州网 2020-08-07 09:43:19
8月5日11:45分,随着10千伏南口487线抢修完毕,瓯江口新区因“黑格比”受损线路全部恢复送电。

  温州网讯  8月5日11:45分,随着10千伏南口487线抢修完毕,瓯江口新区因“黑格比”受损线路全部恢复送电。

  受台风“黑格比”影响,紧靠温州沿海的瓯江口新区从8月3日晚上起迎来大范围强降雨天气,强风暴雨严重损坏了电力设施,瓯江口半数居民供电受影响,瓯江口供电分局抢修人员马力全开,挑灯夜战开展抢修复电工作。

  “不好意思没有及时回复您的提问,我们在抢修一直在抢修,不敢一丝懈怠,不敢浪费每一分钟,就为您可以早点用电……抱歉[抱拳]!”8月4日晚上10点,一位所长发的朋友圈安抚了瓯江口新区不少居民因为停电而焦躁的心。

  在瓯江口新区,12级大风将20千伏南堤杨业6593线和太源6583线导线全部吹落,受此线路影响,新灵锦园2000多户居民家中停电,黑灯瞎火的居民楼刺激着在场每位抢修人员的心。为尽快复电,让漆黑一片的瓯江口新区亮起来,瓯江口供电分局联合文成供电公司支援人员共出动40余人,晚8点整一声令下,全部分散到70个杆基处同时作业,此时堤坝上雨渐小,风未停,因为靠海,周边无任何遮挡,所以风刮起来还呼呼作响,杆上和杆下的抢修人员沟通全靠大声喊,有时还要重复一两次才能听清,大家齐心协力,互相加油鼓劲,后经四个小时奋战,圆满完成70个电杆的导线修复架设工作,终于赶在凌晨前完成送电。这是他们连续抢修十多个小时后成功送电的第N个点,他们整装待发,并拎着工具包开始往下一个故障点赶去。

  受此次台风影响,瓯江口新区停运15条次10(20)千伏线路,486个台区,涉及11507户用户停电。瓯江口供电分局积极组织抢修力量,累计投入人员186人次、车辆117车次。截5日11:45分,已恢复全部主线供电。(许惠玲)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