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玉琼:知识改变命运 偿还历史欠债20万元

2020-08-07 11:00:11

  金玉琼,女,1989年6月出生,籍贯温州瑞安,中共党员,中国农业银行温州郭溪支行行长,外聘于浙江财经大学学生校外创新创业导师和浙江财经大学党课老师。

  “诚信”二字一直在金玉琼心里,陪伴她闯事业、过生活、做慈善。在金玉琼幼年时,父亲卧病在床,弟妹嗷嗷待哺,家中债台高筑。金玉琼6岁就开始跟着母亲做手工活,上山砍柴、下田务农为家里分担重担。毕业后,金玉琼成为了中国农业银行温州丽岙支行一名普通的员工,父亲病逝,家中弟弟妹妹尚小,金玉琼挑起家里大梁……在刚开始工作的5年时间里,金玉琼一边用心真诚对待每一位客户,不仅收获业绩与荣誉,更收获了当地的一份亲情,一边省吃俭用,将全部收入用于弟妹的教育,并慢慢偿还欠下的20余万元债务。其后,金玉琼更以感恩的心回报社会,截至今天金玉琼已经连续资助五位贫困生上大学活动,其金额达10余万。其励志与诚信事迹2018、2019年先后在浙江卫视新闻深一度、新蓝网浙江网络广播电视台、中华慈善网、温州经济频道、温州新闻综合频道、温州教育网、瑞安电视台、瑞安日报、百姓直通车等媒体播出。2019年,金玉琼被中国农业银行总行授予全国“十大感动人物”。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