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区委书记王振勇夜查灾后恢复工作

温州网 2020-08-07 14:54:00
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尽早恢复受灾地区正常生活生产秩序。

  温州网瓯海支站讯 8月4日晚,瓯海区委书记王振勇率队赴茶山、仙岩、丽岙等地受灾点,检查指导“黑格比”台风灾后恢复工作。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尽早恢复受灾地区正常生活生产秩序。

  区领导黄建春参加检查。

  受台风影响,茶山街道舜岙村发生电线杆倾倒。当晚,电力工人正在紧急抢修。王振勇在详细了解抢修进度、抢修力量等情况后,叮嘱电力工人作业时注意自身安全,争取快速恢复村民用电,帮助恢复正常生活秩序。茶山街道环山路两侧,新种下的数百棵树木被大风连根拔起。王振勇实地察看后,要求属地街道迅速行动,尽快将倒伏的树木重新栽植、固定。

  仙岩街道渔潭村变压器在台风中损坏,导致周边村民用电受到影响。王振勇查看抢修现场时指出,要以保障群众基本生活、生产条件为重点,加强力量保障,抓紧抢修保供电。

  丽岙街道任宅村盆景园内,一座长约20米的休闲长廊受台风影响倒塌。在了解受灾情况后,王振勇要求当地加强隐患排查,科学施策,做好重建工作。

  王振勇在检查中指出,各地各部门要合理调配力量,扎实推进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尽快恢复整洁有序的城市面貌;要以最快的时间、最高的效率,保供电、通道路,恢复灾后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