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区委书记王蛟虎等区领导看望慰问方健康同志家属

温州网 2020-08-07 15:07:00
看望慰问在抗台一线殉职的村干部方健康的家属,并送上党员关爱基金等慰问金。
慰问方健康同志家属

  温州网洞头支站讯(记者陈滨献陈经宝)8月5日上午,区领导王蛟虎、林霞、吴志安、侯合海等前往北岙街道大长坑村,看望慰问在抗台一线殉职的村干部方健康的家属,并送上党员关爱基金等慰问金。

  在方健康家中,王蛟虎一行详细了解他们一家的生活情况,鼓励方健康的妻子要照顾好自己和孩子,保重身体。同时,王蛟虎还叮嘱随行的镇村干部,要关心方健康一家的生活情况,努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要通过多种方式落实相关帮扶政策,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爱和温暖。

  8月4日,村干部方健康因在防汛抗台中过度劳累晕倒,经抢救无效不幸逝世,生前曾被评为洞头区“优秀河长”荣誉称号。8月5日下午,洞头区委决定,追授方健康同志为洞头区“百岛先锋”优秀共产党员。洞头区委宣传部、洞头区文明办追授方健康为“最美洞头人”暨“道德模范”荣誉称号。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