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针疗法治关节疼痛,留下多处疤痕!原来是个假医生

温州网 2020-08-08 07:16:23
该所近日接到一消费者孙女士的投诉,称被所谓的“神医刘医生”火针疗法后留下多个小疤痕,不见消退。

  温州网讯 8月7日,记者从龙湾区市场监管局永兴所获悉,该所近日接到一消费者孙女士的投诉,称被所谓的“神医刘医生”火针疗法后留下多个小疤痕,不见消退。

  接到投诉后,永兴所执法人员立即联系了孙女士并前往草药店了解情况,经多方询问,了解到孙女士由于手部关节疼痛难忍,慕名前来草药店找“刘医生”治疗,经过火罐、走罐治疗后,关节疼痛还是得不到缓解,“刘医生”又给孙女士进行了火针疗法,用大约10公分的针具烧红后迅速刺入皮肤内进行穴位治疗。治疗结束后,孙女士感觉皮肤局部红肿瘙痒,过了一段时间手部就留下了多个难看的小疤痕,并多次上门寻求解决方案无果。

  经过调解,草药店经营者“刘医生”承认治疗上存在疏忽,因此双方达成协议,赔偿2500元给孙女士。同时,执法人员发现,该草药店既不具有《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从业者也未取得相关医疗技术操作资质,目前“刘医生”的涉嫌非法行医的情况也已被当地卫生监督所立案调查。

  在此,市场监管部门提醒,非法医疗危害大,既容易延误病情,也容易因消毒、治疗不当等原因造成感染、人身损害,大家身体不适还是应该及早去正规医疗机构就诊。

  来源:温州晚报

  通讯员姜诗梦

  记者陈培培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