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打造全省首个“诚信广场”

温州网 2020-08-09 09:24:00

  温州网讯 昨天,温州迎来第十九个“8·8诚信日”。当天上午,以“诚信,一座城市的生命”为主题的“诚信广场”揭幕仪式在温州铁路南站东广场(诚信广场)举行,这是瓯海区打造的全省首个“诚信广场”。

  据悉,“诚信广场”是通过以诚信为主题的诚信文化宣传,弘扬诚实守信的传统美德,唱响温州诚信好声音,为浙江“重要窗口”、温州“最美镜头”增色添彩。记者在现场看到,该广场以雕塑和灯箱等表现手法,展示了温州诚信建设的历史、诚信故事、诚信建设成果、诚信方面的制度法规建设、诚信宣言、诚信之歌等内容。在一面高4米、宽20米的诚信墙上的《温州诚信宣言》,以朗朗上口的四字诀倡导“争做守信市民、创建信用企业、建设诚信政府”。

  近年来,瓯海区始终锚定“信用瓯海”建设目标,积极开展诚信创建活动,创造了农民资产授托代管融资模式等一批信用硕果,2019年信用综合评价勇夺全市第一,走出了一条信用示范创建的特色之路。为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最优区,瓯海区借此次活动,倡导人人出力、个个尽责,争做“信用瓯海”的建设者、传播者。据了解,本次“8·8诚信日”系列活动延续到年底,瓯海区将继续把诚信宣传深入各行各业,开展诚信宣传进机关、进社区、进农村、进学校、进家庭、进企业、进公共场所。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洪越风 通讯员 陈如 张灼辉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