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城市烟火气多飘一会儿

温州网 2020-08-09 09:24:23

  温州网讯 歌舞曼妙,美食飘香,多家房企、车企、研学机构、金融机构等汇聚一堂,还推出一揽子优惠满减举措……昨晚,随着“夏夜嗨翻天·幸福乐不停”2020温州月光经济幸福生活周活动正式开启,世纪广场上热闹非凡,参与活动的市民络绎不绝。

  在房企展区,万科、旭辉、华侨城、保利、融创等房企均在现场开设了展位,销售人员正忙着向往来市民介绍着自家楼盘的卖点。手里已拿了一叠楼书的市民金先生说,之前在微信朋友圈看到相关活动信息,便想着赶在活动第一天就到现场看看。“我考虑买一套改善型住房,平时上班忙,跑多个售楼处对比看房根本没时间,这次房企聚到一起,且还是在晚上,我刚好下班后来看看。”金先生说。

  无独有偶,在车商展区,宝马、奥迪、奔驰、雷克萨斯等车商也纷纷到场,各品牌新车排成了两条“长龙”。看车人群中的市民吴女士说,她家就住在世纪广场附近,她平时也常到广场上来健身,但这次是最热闹的一次。她近期虽没有购车打算,但也想着趁热闹看看,有好车可以向朋友做推荐。

  要说现场客流最火爆的展区,还要属美食展区,市民进入该展区不仅可以吃到灯盏糕、杏仁腐、九层糕等温州本土美食,还可以尝鲜印度飞饼、蒙古肉串、中国台湾鸡翅包饭等外来美味。记者在现场看到,不少市民带着孩子在逛美食展区,推着婴儿车的家长就有好几位。

  此外,金融、研学展位前的客流也不少,既有忙着咨询金融业务的大爷大妈,也有想替孩子报班的年轻家长。中国农业银行温州分行展位上的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可现场帮市民办理信用卡或开通手机银行,还有挂脖风扇等小礼品赠送。他这也是第一次在晚上参与“月光经济”类型的展会,觉得很新鲜,这种活动可以帮助银行进一步拓展获客渠道。

  怎么样,如此多类型的活动是否让你心动了?还没来得及参与的市民也不用急,本次活动将一直持续到本月16日,接下来几天你不妨带上家人到活动各会场(世纪广场南广场、印象南塘北广场、五马街禅街、瓯江路沿线、三垟湿地北广场)去走走看看。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李庭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