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城反诈进行时!全民同心,反诈同行

平安鹿城播报 2020-08-09 18:56:52
时代前进的脚步声,一浪高过一浪;骗子行骗的套路也在“进化”!他们伪装成“职业导师”“客服经理”“帅哥靓妹”……诈骗方法应接不暇!

  时代前进的脚步声,一浪高过一浪;骗子行骗的套路也在“进化”!他们伪装成“职业导师”“客服经理”“帅哥靓妹”……诈骗方法应接不暇!面对骗子的诈骗套路,不要慌!鹿城反诈“后浪”来啦,带你披荆斩棘、全民破“诈”!

  “骗术大揭秘”

  丰门街道

  丰门街道组织工作人员在丁桥文化广场开展“骗术大揭秘”宣传活动,反诈宣传的小哥哥小姐姐们,手持“武林秘籍”,逐一讲解,教大家见招拆招。

  丰门反诈“后浪”身影

  警民同心,反诈同行

  五马街道

  五马街道各社区联合辖区派出所,邀请民警担任主讲人,开启系列反诈宣传活动。通过警官破“诈”的实际案例,直击人性和人心,为大家敲响了安全防范的警钟,提高大家自我防骗意识。

  百里坊社区联合五马派出所,邀请警官吴国光在社区会议室开展专题讲座。

  黎明西路社区联合江滨派出所开展了防范诈骗宣传讲座。

  府前社区针对海外侨胞、留学生、居民等开展“海外电信诈骗”防范宣传活动。

  五马反诈“后浪”身影

  藤桥镇

  藤桥镇综治办联合藤桥镇党建办、上戍派出所在藤桥装备制造小微园区给园区各企业党员代表开展专题讲座。上戍派出所副所长王勤杰围绕经典案例,带来“防诈干货”,党员代表踊跃参与讨论,并表示会做好企业反诈的“排头兵”。

  会后,上戍派出所联合综治办工作人员带领企业党员兵分两路,一队联合中国移动在上戍戍浦南路夜市摆摊开展反诈骗宣传,现场发放宣传单共计205份,摆放展板5个,回答群众问题100余个。另一队则在上戍戍浦江公园开展防诈骗宣传。针对来往群众进行传单发放,现场共计发放300余份。

  藤桥反诈“后浪”身影

  另外,藤桥镇综治办成立藤桥镇6个重点商圈商铺群,定期发布预警信息,传播防范知识。

  反电信网络诈骗视频

  温馨提醒

  电诈手段显多样

  反诈宣传要跟上

  打击力度狠加强

  万众一心

  让诈骗无处可躲藏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陆珊珊责任编辑:叶双莲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