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顺县委书记陈永光率党政代表团赴江苏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温州网 2020-08-10 10:44:00
8月5日至8月7日,县委书记陈永光率党政代表团到江苏开展招商引资活动,与在苏泰商共叙乡情乡谊,共话发展大计。

  温州网泰顺支站讯(记者林璋夏彦婷图 周海港陈进)8月5日至8月7日,县委书记陈永光率党政代表团到江苏开展招商引资活动,与在苏泰商共叙乡情乡谊,共话发展大计。县领导胡慧雷、童德平等陪同考察。

  陈永光一行先后前往无锡、扬州、苏州,实地考察了磐泰集团、中润控股集团、奥邦控股集团等泰商项目。在扬州,党政代表团与奥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在珏签订总部回归协议,并举行在苏泰商座谈会,与企业家们深入交流。

  座谈中,陈永光向与会泰商代表转达了来自家乡的问候,并介绍了近年来泰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通过实地调研考察,看到泰顺人在江苏创业扎根、成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的建设者与贡献者,充分展现了泰商实力、泰商精神、泰商情怀。

  陈永光指出,近年来,泰顺深入实施“生态立县、旅游兴县”发展战略,全力打好“最佳生态、康养文旅、最美山城、泰顺攻坚、乡贤泰商、平安泰顺”六张牌,不断加快绿色高质量发展步伐,发展势头喜人,汇集了天时地利人和,具有无限商机和发展潜力。在2019年实现“泰商回归、总部经济回归”两个翻番的基础上,今年上半年我们又成功签约了华东师范大学附属温州泰顺学校、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泰顺中西医结合医院等招商项目21个,招商引资到位内资12亿元,同比增长32.4%;新招引总部企业8家,实现总部税收3.56亿元。

  陈永光强调,当前,泰顺正处在一个蓄势强发、跨越赶超的关键阶段,离不开内外泰顺人的鼎力支持和共同参与。希望在苏泰商继续发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谋求创新和转型,积极主动融入和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在事业再上新台阶的同时也能够为家乡发展“添砖加瓦”。把投资的目光瞄准泰顺,把创业的才智带到泰顺,把兴业的目标锁定泰顺,多提供招商信息、多引荐外地客商、多回乡投资创业,为家乡发展出一份力、尽一份心,用行动诠释义利并举、携手共赢。县委县政府也将以最优的政策、最优的服务、最优的环境,全力支持广大企业家在泰顺投资兴业、共赢发展。

(编辑 毛晓辉)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