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民医院 开启儿童保健夜门诊

温州网 2020-08-10 14:41:18
温州市人民医院、温州市妇女儿童医院信河院区儿童保健科正式开出夜间门诊,时间为每日17时到21时。

  温州网讯 上周,温州市人民医院、温州市妇女儿童医院信河院区儿童保健科正式开出夜间门诊,时间为每日17时到21时。

  据门诊部医生潘秋飞介绍,现在儿保科平时每天都有200多号的门诊挂号,很多家长都是抱着小孩在排队等候体检、咨询。夜门诊的开设,缓解了平时排队等候就诊的情况,相对于白天来说,晚上就诊一般不需排长队就可以轻松挂上号,候诊的时间会比白天短一点,也缓解了众多家长们在工作日还要请假带着儿童去就诊的情况。特别是现在夏季,天气炎热,家长带孩子出门不方便,夜门诊给患儿和家长带来一定的便利。

  徐女士的女儿今年10岁,可是身高、体重一直不达标,自己白天又要上班,听说市人民医院开启了夜门诊,就带着女儿去夜门诊挂个号,不用排队就挂到了主任医师的号,因为门诊人少了,能更详细地向医生咨询儿童生长方面的科普知识和注意事项,她说这样的就诊体验真好。

  114、12580可提供24小时预约,还可在正常上班时间至门诊各楼层分诊台、诊间、自助服务机、一站式的服务中心或病区医生护士工作站现场预约夜间门诊。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爱冰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陆珊珊责任编辑:叶双莲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