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2400元杀害好友 潜逃27年的嫌犯落网

温州商报 2020-08-11 10:26:25

  为了2400元杀害一起外出打拼的好友,将其抛尸在偏远深山的溶洞里。昨天,瑞安警方通报,涉嫌四川27年前的命案嫌犯在瑞安被擒获,嫌疑人被抓后经30多场审讯才交代犯罪事实。

  邹某是四川自贡市荣县来牟镇人,27年前和同村的莫某某一起到重庆谋生。1993年8月29日,两人返回来牟镇后,一起吃了晚饭便各自分开回家。然而莫某某彻夜未归失踪了,家人多方寻找无果。莫某某家人曾多次找邹某询问情况,邹某坚称饭后各自回家,其他一概不知。其间,家人也报警求助过,但一直没有进展。

  直到1994年元旦,四川荣县公安局接到报警,称来牟一偏远溶洞内发现一具高度腐烂的尸体。民警勘查现场发现,尸体为男性,因头部钝器伤致死,确定为他杀,死者正是此前失踪的莫某某。

  莫某某被杀的消息传开后,邹某次日就从当地消失,其后犹如“人间蒸发”,再也没有任何消息。

  今年4月,在瑞安塘下谋生的四川男子林某某进入警方视线。4月15日,瑞安警方协助四川警方将林某某抓获,确认林某某就是邹某。

  邹某交代,他早有预谋实施抢劫,当其得知莫某某卖茶叶赚了约2500元后,便在晚饭后将莫某某诱骗至溶洞,用石头击打莫某某头部将其杀害,抢走了2400元。莫某某尸体被发现后,邹某出逃并隐姓埋名至今。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陆珊珊责任编辑:叶双莲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