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布丨西藏交通运输厅:年底西藏所有建制村将全部通公路

中国网 2020-08-12 15:23:03

  中国网8月12日讯(记者郭泽涵)国新办今日举行中外记者见面会,西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厅长徐文强介绍,西藏有356万人,239.9万生活在农村、农牧区,比例占68.5%。脱贫攻坚以来的4年时间,我们投入了941.6亿元,实施了3123个农村公路建设项目,改造、新建农村公路里程达到3.82万公里,全部按照等级公路的标准实施建设,这些公路首尾相接,能够绕赤道一周。

  徐文强介绍,到现在,西藏自治区只有一个乡镇和10个村因为暂时不具备条件还没有通公路,乡镇的公路通达水平达到99.9%,村的通达水平达到99.8%。到今年年底,我们在建的农村公路项目实施以后,具备条件的所有乡镇、所有的建制村将全部通上公路,其中95%的乡镇和75%的行政村将会通上油路。这个比例比“十二五”增长的幅度非常大,通乡镇提高了40%,通村提高了55%。

  “同时,为了保证老百姓的出行,方便老百姓的出行,467个乡镇和2014个行政村通上了客车,做到了应通尽通。”徐文强说。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叶双莲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