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布丨疫情后首次开考!河北海事助力船员考试复工

中国网 2020-08-12 17:08:02

  理论考试现场。魏伟摄

  中国网8月12日讯(记者董小迪通讯员魏伟)随着国内疫情防控趋于平稳,根据国家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有关要求,结合教育和疫情防控部门相关措施,河北海事局船员管理部门精准施策,积极助力辖区航海院校恢复线下培训。并于8月11日和12日分别进行了船员理论和实操考试。

  河北海事局分析了当前疫情防控的整体形势,梳理了当前教育、海事部门对船员培训、考试工作的要求,对船员培训、考试恢复后可能存在的疫情防控关键节点进行了研判,有针对性地提出支持船员培训、考试复工的八项建议及措施,确保船员培训、考试工作的秩序和船员的健康安全。

  河北海事局对辖区内开展的各类船员考试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明确完善制度预案、考试计划制定、考试报名要求、考前防疫准备、考生进场管理、考试期间防疫要求、考试工作人员的防护、应急处置要求等八个方面的工作措施;提前组织考试演练,提出了严格查验健康码制度、检测体温、合理设置考试座位、考试前后清洁消毒、个人防护等方面的考试期间防疫要求,确保船员考试期间学员和工作人员身体健康,保障了辖区船员培训和考试工作的顺利开展。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叶双莲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