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夜间文旅消费季启幕 活动涵盖这四个元素

温州网 2020-08-13 08:03:00
2020温州夜间文旅消费季启动仪式在瓯江路光影码头举行,为期两个月的温州夜间文旅消费季正式启幕。

  温州网讯 半江光影半江城,月色温州最动人。昨晚,2020温州夜间文旅消费季启动仪式在瓯江路光影码头举行,为期两个月的温州夜间文旅消费季正式启幕。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陈伟俊,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褚子育,市领导胡剑谨、王军等出席启动仪式。

  当前,在全面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情况下,温州经济快速回暖,文化旅游消费市场全面开启。2020温州夜间文旅消费季,以“我爱夜温州”为主题,从8月开始持续至10月。其间,温州各县(市、区)都将推出具有地方特色的夜间旅游项目,涵盖夜游、夜市、夜食、夜娱四个元素。如夜游江心屿、塘河夜画、印象南塘光影秀、瓯江夜游、丽水街游园惊梦、夜宿极地海洋世界、穆寨景区灯光秀等20个夜景打卡地将轮番推出特色活动;各大景区也将推出夜间文娱盛会,如楠溪江星巢音乐营、雁荡山布谷音乐会、温州乐园音乐啤酒节、龙湾音乐美食文化纳凉节等,游客在温州全境都能享受夜间文娱的魅力。此外,温州各地饭店餐馆、文化场馆、休闲娱乐场所等也将推出各类夜间文旅项目,满足市民消费升级和消费多元化需求。

  位于瓯江路光影码头的“温润之州市集”在当晚开张,活动将持续至8月14日。市集现场,创意市集、风味美食、非遗表演、街头艺人表演、网红打卡、游艺互动等娱乐休闲项目应有尽有。

  近年来,温州全面发力布局月光经济产业带,让月光经济照亮温州城,助力温州打造国际化休闲旅游度假城市。通过精心编制出台《温州都市夜间旅游发展规划(2019-2025)》《关于加快文旅创新发展激发文旅消费潜力的实施意见》等规划与扶持政策,进一步规范和优化了夜间旅游发展环境。今年以来,全市在发放通用消费券18亿元的基础上,再发旅游消费券5000万元,有效激发市民出行出游意愿。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程潇潇 通讯员 朱薇莉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