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酒后丑态百出:无故殴打过路行人 脚踹民警还咬伤丈夫

温州网 2020-08-13 10:28:34

  温州网鹿城支站讯 近日,一名女子酒过三巡,在家门口撒野,无故殴打过路行人。民警出警到现场后,女子还对民警动粗,在派出所里更是丑态百出。最终,该女子因涉嫌妨害公务罪被依法刑拘。

  8月4日晚9时许,鹿城公安分局上戍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渔藤路戴宅村村委会边上有人醉酒滋事。

  出警民警与辅警赶到现场后,发现一名女子正拉扯着一名身穿白色上衣的男子。经过询问,民警得知两人并不相识,男子刚刚从路边经过时,这名女子突然上前殴打他,于是男子报警。

  执法记录仪显示,当民警上前制止时,女子一把拽住民警的衣领不断撕扯,还大声辱骂民警。此时,女子的丈夫出现在现场,对女子进行劝阻。女子情绪激动,继续对行人、民警动粗,甚至还咬伤自己的丈夫,现场警力合力将女子控制并带上警车。

  22时许,女子突然用脚踢向车门外的辅警,车上辅警在控制女子过程中,手臂被对方咬伤。随后,女子被强制传唤到派出所接受调查。

  在派出所里,女子一直大声喧闹,多次辱骂工作人员,甚至用脚踢踹民警和辅警,放言“我就踹你,怎么样?”

  分局维权部门第一时间介入调查。女子酒醒后,民警依法对其进行了讯问。经审讯,女子姓周,鹿城区藤桥镇人,今年37岁,周某对当晚的行为供认不讳。经初步调查,当晚周某共无故殴打两名路人,在处置过程中,民警和辅警被踹伤,一名辅警手臂被咬伤。

  目前,周某因涉嫌妨害公务被警方依法刑拘,相关人员的伤情正在进一步鉴定中,警方将依据伤情鉴定情况,对周某作进一步处理。

  通讯员公轩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