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顺县委书记陈永光赴罗阳镇调研江渡康养度假小镇项目

温州网 2020-08-14 09:37:00
8月12日下午,县委书记陈永光率队赴罗阳镇江渡村调研江渡康养度假小镇项目,实地察看项目进展情况,听取项目规划方案汇报。

  温州网泰顺支站讯(记者陈贵荣图 孙斌)8月12日下午,县委书记陈永光率队赴罗阳镇江渡村调研江渡康养度假小镇项目,实地察看项目进展情况,听取项目规划方案汇报。

  “项目总体规划方案什么时候能定下来?”“项目推进过程有什么问题需要我们帮忙破解的吗?”……在江渡康养度假小镇现场,陈永光和项目主要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据悉,江渡康养度假小镇项目位于泰顺县罗阳镇江渡村和下察溪村,项目规划面积2000亩,总投资约10亿元。该项目以“一带、一核、一片”为发展格局,以养老养生、高山农业为双核心产业链,以文化休闲、人文体验、学修教育等为功能驱动,拟打造集娱、游、购、宿、修于一体的养旅农闲复合型人文颐养小镇。

  陈永光在调研中强调,面对当前发展新形势,要全力抢抓机遇,牢牢把握高速公路这场“东风”,创造新的经济增长点,努力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加码”新优势。要抓好项目规划设计,强化统筹思维和全局意识,深谋划、造精品,全力做到高起点定位、高标准规划、高品质设计、高效率推进。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集中各方面要素资源和优质力量,在确保安全施工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做到“能早则早、能快尽快”,力争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

  陈永光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想企业之所想,解企业之所难,努力营造高效优质的项目建设环境,促进回归泰商健康发展,为推动泰顺绿色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