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湾区委书记周一富带队督查文明城市建设和全域环境整治工作

温州网 2020-08-14 09:51:00
龙湾区委书记周一富带领区委宣传部、综合执法、交警等单位负责人,深入部分重点区域就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督查指导,实地查看全域环境整治工作情况,指导推动各项工作落细落实。

  温州网龙湾支站讯(记者余平摄影叶晓东)8月13日,龙湾区委书记周一富带领区委宣传部、综合执法、交警等单位负责人,深入部分重点区域就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督查指导,实地查看全域环境整治工作情况,指导推动各项工作落细落实。

  周一富一行先后来到中国眼谷周边、姚家汇路、品源家园、龙永路、环山东路以及镇中社区等地,详细了解卫生环境、垃圾分类、停车秩序、公益宣传等文明创建工作落实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停车位漆划、建筑工地周边环境整治、垃圾分类设施配置、基础设施维护、空地堆放、小广告等问题,周一富现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责任单位立即展开整治整改,及时将一些群众反映强烈、严重影响城市形象的顽疾彻底整改。对于开放小区内的违停现象,周一富指出要发挥物业、协管人员、保洁人员等作用,切实做好社区环境管理工作。

  周一富在督查中指出,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事关龙湾城区形象和百姓民生福祉,街道、部门要全力以赴,认真对照创建标准,找准存在问题和短板,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和查漏补缺。要牢牢盯住老旧小区、背街小巷和道路交通、垃圾分类等重点方面,加快补齐短板、根治顽疾陋习,确保一项项整改落实到位。要扩大宣传,营造氛围,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让社会各界全力助推、共同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不断改善市容市貌,着力提升城市形象。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协调,形成合力,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不断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