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市委书记郑建忠参加龙港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温州网 2020-08-14 09:56:00
要以更高的站位、更实的举措、更优的环境、更强的合力推进人才工作,营造全社会尊重人才、关爱人才的良好氛围,为龙港新型城镇化改革和“一区五城”建设提供人才保障

  温州网龙港支站讯 8月13日,龙港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市委书记郑建忠在会上强调,要以更高的站位、更实的举措、更优的环境、更强的合力推进人才工作,营造全社会尊重人才、关爱人才的良好氛围,为龙港新型城镇化改革和“一区五城”建设提供人才保障。市领导何宗静、潘健、黄贤满、阮晓琼参加会议。

  今年以来,我市紧扣“一区五城”建设智力人才需要,成立了以13个涉才部门为成员单位的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在“温州人才新政40条”的基础上,认真谋划龙港“人才优政50条”;面向社会推出锦悦府人才专项住房54套6100平方米,启动首批人才住房配售工作,兑现各类人才和用人单位奖励补助143.3万元;首届“港为人先”全球创新创业大赛“龙城鲲鹏”专项赛已经于8月10日正式启动。

  郑建忠指出,人才是支撑发展的第一资源。各部门要以更高的站位认识人才工作,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直面问题,发挥优势,加快构建人才政策框架;要以更实的举措抓好人才工作,结合龙港实际,创新方式方法,突出精准发力,写好引才、聚才、留才、用才文章,实现龙港人才数量质量双提升;要以更优的环境推动人才工作,出台更大力度的人才政策,打造科技孵化器、人才城等创业创新平台,形成服务人才的工作机制和体系;要以更强的合力开展人才工作,以第一人称的姿态,压紧压实责任,细化分解任务,强化督查考核,确保圆满完成、力争超额完成人才工作任务。

  郑建忠强调,对于新生的龙港市来说,招才引才十分重要、格外迫切;对于各类人才来说,龙港也是他们大展拳脚和创业发展的绝佳平台。全市上下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全社会尊重人才、关爱人才的良好氛围,增强人才长期扎根龙港发展的归属感和认同感,为龙港新型城镇化改革提供人才保障。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记者/方崇杰王木记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