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城区委书记姜景峰调研宗教工作

温州网 2020-08-14 10:00:00
区委书记姜景峰率队调研宗教工作,走访了解宗教场所疫情防控措施、宗教场所规范化管理、三人驻堂小组“四包”责任等落实情况。

  温州网鹿城支站讯 8月13日上午,区委书记姜景峰率队调研宗教工作,走访了解宗教场所疫情防控措施、宗教场所规范化管理、三人驻堂小组“四包”责任等落实情况。

  

姜景峰一行先后实地走访妙果寺、圣三一堂、太平寺等地,详细了解宗教活动场所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宗教活动场所规范化管理等情况,并详细询问了各宗教界的基本情况和面临的实际困难。

  

姜景峰对鹿城宗教界始终高举爱国爱教旗帜,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主动服务区委、区政府中心大局,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维护宗教领域和谐稳定表示肯定。

姜景峰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和《宗教事务条例》《浙江省宗教事务条例》,认真落实省、市、区委对宗教工作的决策部署,持续完善“五进场所”等规范化管理。进一步发挥区各宗教团体联系广大信教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引导宗教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坚持爱国爱教,同心同行,齐心协力,为我区在“重要窗口”建设中打头阵、当标兵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当前仍然要严格落实市委关于宗教场所常态化疫情防控“23条举措”。

  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吴道静一同调研。

  记者:黄宇慧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