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 道路专项整治见成效

温州日报 2020-08-14 14:52:00
为了进一步加强建筑垃圾排放、运输与处置的管理,遏制危化品、工程车违规违法运输,从7月6日起,瓯江口开展道路交通运输专项整治行动。
从7月6日起,瓯江口开展道路交通运输专项整治行动。

  为了进一步加强建筑垃圾排放、运输与处置的管理,遏制危化品、工程车违规违法运输,从7月6日起,瓯江口开展道路交通运输专项整治行动。

  瓯江口由城市管理局、公安分局、综合执法大队、交警中队、交通执法中队、资规局、应急局等部门组成行动小组,在南口大桥、330国道两大出入口进行设岗定点管理,对过往运输车辆进行盘查;加强对瓯江口区域内交通运输管理,实施专道专运。行动重点整治危化品运输、建筑垃圾运输、工程运输3类运输,并对其他违反交通运输法律法规的行为进行执法。危化品运输,重点检查人证统一、运输资质、电子路单、安全防护设备等。建筑垃圾运输,重点查处不按规定路线行驶、超运超载、偷运偷倒、乱倒乱排、“滴撒漏”等。工程运输,重点查处超运超载、“滴撒漏”等。行动过程中,公安部门还将对存在涉黑涉恶进行严厉打击。专项整治行动形成“外堵内优”管理模式,将违法运输“堵”在门外,对区内运输进行规范优化。截止目前,总计查扣车辆71辆,查获跟车黄牛1人,均已立案处置。

  下一步,瓯江口将常态化开展道路交通专项整治行动,通过“外堵内优”,有序推进市区建筑渣土运输消纳重点工作,有效提升瓯江口环境品质,有力保障瓯江口交通运输安全生产。

  来源:温州日报

  通讯员:姜瑞 记者:伍秀蓉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