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开展“垃圾分类我先行”环卫工人培训活动

2020-08-14 18:00:00

  温州网讯(通讯员 卢敏) 为全面提瓯江口环卫工人对生活垃圾分类的认识及正确掌握垃圾分类的方法,让环卫工人了解分类、学会分类、主动分类、带头分类,进一步做好垃圾分类宣传工作,实现“可回收物、有害垃圾、易腐垃圾、其他垃圾”的规范分类和回收,8月14日下午,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办公室组织开展“垃圾分类我先行”环卫工人培训活动。瓯江口道路保洁浙江始祖鸟环境工程有限公司环卫工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此次培训会,温州市生活垃圾分类优秀宣讲师陈芳怡围绕“垃圾的现状和危害”、“垃圾分类的意义”、“垃圾分类的正确方法”为参加培训的人员进行普及和讲解。讲解过程中,大家认真听讲,积极提问,培训达到良好效果。同时强调了当前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培训会上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手册50余份。

  一线环卫工人是垃圾分类的主要实践者,更是垃圾分类宣传的重要参与者,此次培训旨在让环卫工人以身示范,当好垃圾分类的先行者。同时呼吁大家能够带头宣传,将分类理念向身边人群传递,做好倡导者;积极行动,随手制止乱扔乱倒垃圾现象,做好监督者,从而更好地推动垃圾分类工作有序开展。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叶双莲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