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城市百日攻坚#温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施艾珠带队赴瓯江口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0-08-14 18:00:00

  温州网讯(余秀虹/文李建安/摄) 为促进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实地考察点位对标提升,8月13日下午,温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施艾珠带队赴瓯江口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通过一路走、一路看、一路问的方式,了解“全国文明城市百日攻坚”六大任务整治提升工作进展情况,指明目前存在的不足和短板,并提出指导意见。温州市副市长陈应许,温州市文明办副主任余庆,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周舟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共同参与督查。

  在灵昆街道繁灵街,督查组一行详细查看周边环境、垃圾分类、规范停车等情况,并现场指导解决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的难点问题。督查组对公益广告的设置密度表示充分肯定,并指出,要尽快完成街巷道路停车泊位划线工作,做到应划尽划,并统一停车方向;街区道路要尽快白改黑,提升城市形象。

  在龙湾农商银行灵昆支行,督查组仔细询问了业务量等情况,并指出,办理业务的客人要隔位坐,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做到位;要主动为客人提供服务,扎实做好志愿服务工作。

  随后,督查组实地走访了温州外国语学校,详细了解学生人数、建筑面积等情况,并对该校在文明城市创建中的成果表示充分肯定。督查组指出,学校作为教育的主体,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要起到引领作用;温州外国语小学工地要加强管理,尽快完成台风过后的整治工作。

  在海诚光学工地现场,督查组了解了工地环境、工期时间等情况,并按照测评标准对工地设施设备进行逐一检查,对于灭火器超压、文明就餐和公益广告设置不足等问题,督查组在现场指出并提出整改意见。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叶双莲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