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召开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县级销号验收推进会

2020-08-14 21:23:00

  8月12日下午,温州市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行动县级销号验收现场推进会在苍南顺利召开,市水利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红健,苍南县副县长许生陆,市水利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郑祥孩,市农饮办相关负责人,各县(市、区)水利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现场参观了苍南县新城水厂智慧大厅,通过智慧管护系统集中查看了农饮水工程现场,并听取苍南县水利局有关全县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工作汇报,仔细检查相关销号验收资料。经过充分讨论和交流,与会人员认为各项指标全部满足验收标准,苍南县副县长许生陆宣布苍南县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行动实现整县销号。

  与会人员参观县新城水厂智慧大厅

  会上,市水利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红健从大手笔投入、创机制实施、高标准建设、智慧化管理等四个方面高度评价了苍南县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工作,并鼓励苍南县继续完善长效管护机制,强化智慧供水服务,巩固“城乡同质”成果,不断提高农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市水利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红健发表重要讲话

  保障农村饮水安全,办好水利民生实事是水利部门的重要职责,是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李红健就下阶段攻坚决胜农饮水达标提标行动提出要求:一是以最快的速度推进工程建设,确保民生实事按时完成;二是以最严的要求完成验收销号,确保城乡同质实实在在;三是以最实的举措推进长效管护,确保县级统管有实有能;四是以最优的方法深化水价改革,确保农村水费应收尽收。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叶双莲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