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境内首个境外高校独立办学项目 德国一公办高校 落户海南自贸港

新华社 2020-08-15 09:44:00
根据海南省政府与德国比勒费尔德应用科技大学13日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

  记者从海南省委深改办(自贸办)获悉,根据海南省政府与德国比勒费尔德应用科技大学13日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比勒费尔德应用科技大学将在海南自贸港洋浦经济开发区独立办学,计划2021年首期招生。这是中国境内首个境外高校独立办学项目,也是德国公办高校在国外的首个独立办学项目。

  据了解,该项目将引入德国“实践嵌入式”高等教育模式,开办大学学士学位和硕士学位教育,在培养高素质、国际化人才,以及推动德国优质企业资源落户海南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学校首批拟开设专业包括经济信息、企业经济、经济工程、智能物流、智能科技、机电一体化、应用自动化、数据科学、工业设计与服务、企业管理、工程管理等。

  德国比勒费尔德应用科技大学位于德国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是德国经济发达的东威斯特法伦利普地区最大的应用型大学,拥有37个本科专业,25个硕士专业及多个职业证书教育专业。该校是德国最早提出“实践嵌入式应用型高等教育”的高校,系为德国工业智能制造集群提供技术支撑的公立院校的领头高校。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陆珊珊责任编辑:叶双莲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