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个剧种9部大戏 戏曲演出季即将启动

温州网 2020-08-15 11:50:00
8月24日到9月下旬,2020年浙江省传统戏曲演出季活动将启动,温州首站将于8月24日开幕。

  温州网讯 5个剧种9部大戏,戏曲大咖齐聚温州!8月24日到9月下旬,2020年浙江省传统戏曲演出季活动将启动,温州首站将于8月24日开幕。

  据介绍,此次演出季中将推出甬剧《雷雨》《三篙恨》、绍剧《两袖清风》《孙悟空三打白骨精》、新昌调腔《挑水伯》、绍兴目连戏《目连救母》、瓯剧《雪冤记》《青春飞扬不负韶华》青年演员折子戏专场、昆剧《红拂记》等省内王牌剧。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展演还将邀请剧中主演在南戏博物馆文化驿站和观众见面,讲解精彩看点、分享艺术人生;并通过线下录制、线上播出的形式,开展同屏互动,让市民免费观影。

  >>>免费领票事宜

  演出当日每天9:00开始领票,市民凭本人身份证到东南剧院售票厅前台现场免费领票(每场80张),先到先得,领完即止,不得代领;每天限领当日票,一人限领一张。领票的观众,请垂询余票,以免跑空,咨询电话:88368166。

  来源:温州商报

  记者郑小萍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陆珊珊责任编辑:叶双莲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