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案近4亿!你买的“大牌包”,可能产自这个村里

新华网 2020-08-15 16:28:22
贵港警方破获一起特大非法生产、销售假冒伪劣产品案,涉案金额高达4亿元!

  很多人都喜欢买包包

  但是如果告诉你

  你花了大价钱买的名牌包包

  很可能是假货

  而且制售点就在广西……

  没错

  谁也没想到

  在广西的一座偏远山村

  竟隐藏着一个

  生产假冒名包的厂子!

  近日,贵港警方破获一起特大非法生产、销售假冒伪劣产品案,涉案金额高达4亿元!

  广西一偏远山村

  暗藏假冒名包生产线

  2020年4月,贵港市公安局接到群众电话举报:有人在蒙圩镇官桥村非法生产假冒世界知名品牌商包。

  经初查,警方发现桂平籍黎某发等人在蒙圩镇建造假窝点大量生产世界名牌商包,并销往境外及全国各地,涉案金额巨大!

  桂平市公安局迅速抽调治安、经侦等部门警力成立专案组全力展开案件侦办工作。经过三个多月的深度经营、综合研判,专案组摸清一个产、供、销一条龙,假冒世界知名奢侈品牌商包的制假售假团伙,并掌握了该团伙的制假窝点、组织架构、制售链条和主要成员落脚点。

  200多警力同时收网

  捣毁10条生产线

  2020年7月23日,桂平市公安局出动200多名警力对制假窝点及主要团伙成员展开收网行动,成功抓获主要犯罪嫌疑人以及其他涉案人员共13名,一举捣毁位于桂平市蒙圩镇官桥村的制假生产窝点2个、仓储窝点2个,生产线10条,缴获假成品商包1000多个,半成品3000多个,其他商标、生产工具、原材料一批。

  目前,犯罪嫌疑人黎某发、洪某忠、洪某等3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警方提醒:

  购买名牌产品

  消费者应到正规的专卖店

  或官方旗舰店进行购买

  并索要销售凭证

  如怀疑自己买到了假冒商品

  可拨打12315

  消费者投诉举报热线

  并提供自己的消费凭证进行维权!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陆珊珊责任编辑:叶双莲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