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域环境整治,瓯江口这样做!

2020-08-21 08:56:21

  温州网讯(通讯员 黄宜阳王玲芬) 为迎接交通运输部五年一度的“国检”大检查,结合瓯江口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瓯江口交通执法中队全力以赴做好瓯江口路域环境整治。在工作中,该中队按照“八个无”迎检目标任务要求,围绕路面病害、公路标识及道路附属设施等进行有针对性、有目标性的排查,严抓辖区内的国道养护情况。一是对公路控制区的清理,严禁新增违法建筑物和地面构筑物。二是对存在安全隐患和影响公路畅通的标志进行整治。三是加大巡查力度,及时清理占道经营和乱堆乱放等行为。

  截止目前,该中队已处理18起路损案件,对3处计划封口路口进行实地调查,开展占道经营清理行动10次。执法人员通过改善路容路貌,全面提升辖区公路形象,营造畅、舒、安、美的行车环境和路域环境,争取以“最美”展现出瓯江口文明城市的形象。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叶双莲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