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出55万元货款 口罩却没收到一个

浙江法制报 2020-08-21 12:15:08
近日,长兴警方破获一起涉案金额达55万元的特大口罩诈骗案。

  近日,长兴警方破获一起涉案金额达55万元的特大口罩诈骗案。

  今年2月上旬,李某在微信朋友圈发布了一条动态,寻求口罩货源。不久,一位微信好友向李某推送了“强森”的名片,称对方手上有货源。李某与“强森”谈妥以55万元的价格购买20.5万只口罩,并将55万元货款汇入对方银行账户。

  按照约定,打款后“强森”要在三天内将货发至上海虹桥机场,再由李某自行提货。然而,李某按约定赶往上海提货时,却联系不上“强森”了。次日,“强森”回复称“货被海关扣押”,之后分两次退回了17万元,其余货款则以各种理由推脱不退。直到6月,李某没收到过一只口罩,货款也大部分没有追回,于是向警方报案。

  长兴警方经过调查,很快就锁定嫌疑人为张某某,22岁,北京人,并在北京市朝阳区某小区将其抓获。目前,张某某因涉嫌诈骗罪已被刑拘。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陆珊珊责任编辑:叶双莲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