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拳出击! 瓯江口坚决查处渣土车违规运输及倾倒行为

2020-08-21 17:50:00

  温州网讯(通讯员 胡亦奇)8月14日16时许,瓯江口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灵昆中队执法人员在日常管理工作中发现瓯锦大道与双瓯大道交叉口西北侧场地有建筑垃圾(废土)倾倒,经调取GPS监控系统调查发现为温州市温顺建筑基础工程有限公司所有的车辆运输并倾倒的建筑垃圾(废土)。执法人员迅速对温州市温顺建筑基础工程有限公司进行立案调查。

  通过对该车队负责人的询问调查发现,在8月12日至14日期间,温州市温顺建筑基础工程有限公司安排车辆将废土运输至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瓯锦大道与双瓯大道交叉口西北侧场地消纳,总共运输了24车次约480立方米的废土。该公司涉嫌未经核准擅自向该场地消纳建筑垃圾,已被瓯江口执法大队立案查处。

  下一步该大队还将对相关的项目部和运输公司进行查处,并扣除涉事运输单位诚信分。据悉,为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瓯江口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还将以高压态势,持续加强对渣土运输车辆执法力度。针对在建工地、建筑垃圾处置运输等进行全面的排查整治,对在行动中查处到的任何在瓯江口辖区内随意倾倒建筑垃圾的车辆和单位进行严管重罚。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叶双莲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