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拘24人!江干警方捣毁一“杀猪盘”诈骗团伙...

平安江干 2020-08-24 11:16:29
不少群众选择网络投资理财产品“小试身手”,殊不知在你盼着高额利润回报的同时,不法分子已经盯上了你的全部身家。

  现在网络投资品种纷杂繁多

  利润也比银行存款理财高很多

  面对可观的利润回报

  不少群众会选择网络投资理财产品

  “小试身手”

  殊不知在你盼着高额利润回报的同时

  不法分子已经盯上了你的全部身家

  这次被骗的是杭州四季青老板娘方女士,今年40多岁,在四季青有摊位,家里服装生意做得蛮不错。

  5月29日,杭州市公安局江干区分局接到方女士报警称:“我在网上一个投资平台被骗了114万多。”

  方女士平时除了做服装生意,也很注重投资理财,她的微信里有一个区块链投资群,群里会分享交流一些投资信息,方女士也时刻着关注群里的投资动向。

  今年4月份,群里一个叫“刘江”的加方女士好友,方女士想着都是一个群的,对方应该对投资理财比较有经验,就通过了好友申请。

  一开始两人也聊了一些关于投资的话题,几天后“刘江”向方女士推荐了一个叫“传递娱乐”的投资平台,并告诉方女士这是一个投资影视项目的平台,不仅投资门槛低,最低只要200元起投,收益还特别高,而且收益可以每天提现,资金安全有保障。

  “刘江”还时不时把自己投资后的收益发给方女士看,方女士观察几天后,架不住高收益的诱惑,先向平台充值了17500元进行投资。

  第一次投资到期,提现成功!于是她在平台越投越多。直到5月29日,平台突然打不开,“刘江”也联系不上了,方女士才惊觉被骗,而此时她已经在平台中投了114万余元。就在发现自己被骗的前一天,她还投了3笔钱进去。发现被骗后,方女士简直悔不当初,轻信了骗子。

  接到报案后,江干网警大队会同笕桥派出所立即开展分析研判,发现一个隐藏在湖南湘潭,组织严密、分工明确的“杀猪盘”诈骗团伙。

  经过一个多月的调查取证,7月12日,江干分局抽调精干力量成立抓捕组,对分散在湘潭各地的3个诈骗窝点开展收网行动,一举抓获24名犯罪嫌疑人。

  据犯罪嫌疑人交待,他们发给被害人的收益图都是假的,只要通过内部号登陆平台,不需要充钱就可随意设置充值金额进行投资,平台也会显示虚假收益。平时他们都是用这些虚假收益发给被害人看,吸引被害人进行充值投资。

  目前,24名犯罪嫌疑人均被刑事拘留。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陆珊珊责任编辑:叶双莲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