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骗老年人 这个犯罪团伙栽了

北京电视台 2020-08-25 15:36:08
近日,两辆大巴驶进金华东阳市公安局大院,至此,以王某为首的特大保健品诈骗案件成功告破。

  近日,两辆大巴驶进金华东阳市公安局大院,至此,以王某为首的特大保健品诈骗案件成功告破。

  历时1个多月侦查,36个小时押解,东阳警方成功将王某为首的42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并冻结涉案资金500余万元。

  据悉,该犯罪团伙下设外贸、药店、物流等公司,在收集老年人各类信息后,向老年人寄出虚假的药品资料,并冒充知名医疗专家,向老年人吹嘘、夸大其产品功效,以高于市场几十倍,甚至上百倍的价格,将廉价药品销售给老年人进行诈骗。

  警方提醒:1.请选择正规销售渠道购买药品、保健品。2.不要轻易相信所谓的“特效药”、“专家”。3.一旦被骗,要保留好相关凭证,及时报案。

  据东阳市公安局网站

  飞机上霸座

  空姐苦劝数次无果

  近日,在一架由杭州飞往北京的航班上,一名女子强占座位,任凭空乘人员劝说就是不肯起来。

  据了解,飞机上位置的安排,是为了保持机身平衡,使飞机飞行更加平稳。而对于一般像孕妇、带小孩儿的旅客、身体不舒服的旅客,还有老年人等有特殊需求的旅客,可以向机组申请,在征得机组人员同意的情况下,才可以换座。最终,王某因扰乱公共交通工具上的秩序被处以行政罚款200元。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陆珊珊责任编辑:叶双莲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