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首届英语时事短评赛启动

2020-08-25 17:25:09

  随着综合国力的提升,中国在政治、经济、军事、文化、人民群众的生活水平和社会发展水平上都得到极大提高,国际影响力不断上升,中国正阔步走进世界舞台中央。

  提升中国的国际话语权,培养国民在国际舆论场讲好中国故事、展示国家良好形象的能力,已经成为新时代网络文化传播的历史方位与责任担当。在此背景下,温州市首届英语时事短评赛启动。

  活动介绍:

      本届大赛由温州市委网信办主办,温州新闻网承办,活动时间为8月至9月。

  赛事细则:

  1、该赛事以“人类命运共同体”为主题,以公众微信号“好评如潮”作为信息发布和作品提交平台,与温州市第七届时评挑战赛同时启动。

  2、赛事主要面向温州市第七届时政评论挑战赛参赛人员及团队,社会个人也可直接参赛。

  3、在赛事期间,赛事组委会每周三下午3:00通过赛事官方微信公众号(好评如潮)、赛事官方微信群等平台发布时评话题素材(中英文双语显示),连续四周,每周一轮。

  4、参赛选手在话题后以写留言的方式,围绕话题素材发表英文短评。短评字数限制在100个英文单词之内,截止时间为次周二24:00点。5、留言评论必须原创,留言评论需产生正能量的影响效果。

  奖项评比:

  1、赛事全程完毕后,评委会将对所有留言作品进行综合评选,评选出本次赛事全程个人奖项。其中:

  一等奖4人奖金500元

  二等奖8人奖金300元

  三等奖若干奖金200元

  2、获得个人奖项的参赛选手所属团队,将根据个人所获得的成绩计算团队组织分,组织分计分标准为一等奖100分,二等奖50分,三等奖30分,优秀奖20分。本次团队组织分作为加分项,加入第七届时评挑战赛团队组织分。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陆向东责任编辑:叶双莲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